索引号 494/2020-1746600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21 公开日期 2020-09-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公开征集汨罗市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征集全市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规划是对未来五年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系统谋划,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局从2019年12月就积极组织开展《汨罗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编制工作,现已完成初稿,为确保纳入规划项目覆盖范围更广泛、涉及内容更全面、受益对象更普及,能够更加便捷的服务全市群众出行,更加顺畅的保障全市货物流通,更加有效的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特将规划初稿向全市公示,并公开征集相关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建议征求内容:包括国省干线、农村公路、旅游产业资源路、水运项目、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项目五大块涉及到的具体项目、相关要求等。

2.建议受理方式:只限受理书面建议,相关建议请发送至1291044625@qq.com邮箱或邮寄、当面送达至汨罗市交通运输局(高泉北路16号)基建计划股,并注明建议人姓名、住址和联系电话。

3.建议受理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20日24时止。

4.建议采用办法:通过局党组会议讨论、表决确定,凡采纳的建议,工作人员将与建议人沟通联系,未采纳的一律不予回复。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21日

汨罗市交通运输“十四五”体系规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