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4/2021-1784659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1-14 公开日期 2021-01-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2020年度交通运输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省政府要求,按照《2020年度交通运输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实施办法》(湘交办〔2020〕68号)规定,经相关部门数据采集、逐项评估,研究提出了2020年度交通运输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含2020年度普铁安全环境整治)拟推荐名单(见附件),经厅党组会审议通过,现向社会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1月10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省交通运输厅,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写明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13574856184

0731-88770182(办公室)

邮箱:jttnkb@163.com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199号省交通运输厅办公楼501室,邮编:410004。

附件:

1.2020年度交通运输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拟推荐名单

2. 2020年度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拟推荐名单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1月8日

附件:

一、2020年度交通运输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拟推荐名单

(一)市州

株洲市、邵阳市、长沙市、永州市。

(二)县市区

常德市临澧县、岳阳市汨罗市、邵阳市武冈市、永州市江华县、益阳市南县、娄底市娄星区、郴州市安仁县、湘潭市雨湖区、株洲市渌口区、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二、2020年度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拟推荐名单

(一)市州

衡阳市、湘潭市、娄底市、岳阳市

(二)县市区

衡阳市祁东县、永州市东安县、怀化市鹤城区、郴州市苏仙区、长沙市望城区、株洲市芦淞区、张家界市慈利县、邵阳市新邵县、常德市汉寿县、湘西州永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