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5/2021-1832119 发布机构 市农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01 公开日期 2021-07-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21年汨罗市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生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录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1〕43号)文件精神,2021年全市拟定向培养基层农技特岗人员11人,招录学校专业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2021年汨罗市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面向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招生,录取批次为提前录取批次。计划本科招生6人,专科招生5人。

二、招生对象、条件及要求

1、户口:汨罗籍(落户时间为2021年6月7日前)2、对象:已报考(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3、年龄:未年满25周岁(1996 年 9月1日以后出生)。4、专、本科录取线:分别执行高职(专科)、本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5、生员要求:身体健康,热爱农业技术推广工作,自愿报考,服从组织安排,无违法违纪等不良纪录。

三、招录程序

1、填报志愿。考生按要求在本科、专科提前批相应志愿栏内填报,每个院校可填报多个专业志愿,填报时间以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公布时间为准。2、签订协议。填报志愿的考生必须预签《湖南省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协议书》一式六份,在志愿填报截止日后第3天17:00前送达汨罗市农业农村局人事股,未按时预签协议书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协议书可自行在志愿填报系统网站下载,也可到汨罗市农业农村局领取。3、投档录取。执行招生学校所在普通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照考生户籍以县为单位定向招生。各培养学校根据考生填报志愿及预签协议情况,按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分科类、分县市区、分学校、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及录取专业。对本科层次计划第一次录取后生员不足的,安排一次征集志愿(须在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日后的次日15:00前完成预签协议及送达手续)。4、复查复核。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资格初审,新生入学后一个月内由培养学校组织资格复查,并完成协议签订;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定向培养学习资格。

四、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录工作由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宣传组织,局农业技术推广站负责日常工作,局人事股协助开展相关工作。2、政策保障:分批次保证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毕业生有编有岗,毕业生自接到通知后,15天内必须报到上岗,且在职5年内不予调动岗位。3、财政保障:定向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免缴,由省财政据实安排;享受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的奖助学金等资助政策。4、招生原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宣传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政策,组织开展招生录取等工作。咨询电话:0730-5234851,1397303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