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7-1148491 发布机构 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18 公开日期 2017-10-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林业局“扶贫日”奉献爱心 扶贫济困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全国“扶贫日”,汨罗市林业局党委严格按照省、市扶贫工作要求,组织中层以上骨干党员共30多人来到联点帮扶村—川山坪镇川山村,参加全市“扶贫日”活动,并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

当天,下着毛毛细雨,可丝毫没有阻挡林业局党员干部的扶贫工作热情,一早就乘车来到川山坪镇川山村前途屋场,参加全市“扶贫日”活动暨党员活动日启动仪式。市人大主任闵秀明主持活动仪式,市委书记喻文讲话。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现场捐款捐物,为贫困对象送真情、送温暖。仪式结束后,林业局全体党员分成五个小组,在党委成员的带领下深入到30户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认真填写扶贫手册、仔细询问对象家庭近况、收集贫困户的意见和诉求,并代表组织给贫困户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