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7-1155914 发布机构 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24 公开日期 2017-10-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我市年度森林防火工作获岳阳检查组好评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24日上午,岳阳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相关领导来汨罗检查我市年度森林防火工作,政府办、林业局、防火办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领导先后来到三江镇、新市森林防火专业扑救队营房、森林防火指挥调度中心,详细查阅了防火台账资料、察看了防火器材配备情况、听取了我市年度森林防火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组指出,我市森林防火工作宣传发动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人员培训到位、火源管控到位、财政保障到位、考核督查到位,森林防火成绩显著。检查组要求,森林防火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全市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狠抓各项防扑火措施的落实,全面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保障林业安全,为建设生态汨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