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7-1156943 发布机构 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27 公开日期 2017-10-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共享成绩、共谋发展,林业局举行“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27日上午,秋高气爽。市林业局举行“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局党委成员和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共享工作成绩、共谋林业发展。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红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贺,并就今年的林业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黄永红表示,林业工作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汨罗林业曾经有过辉煌的成绩,目前,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工作,汨罗林业发展又迎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恳请所有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林业发展、关心林业局的发展,给林业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表感想,充分肯定了林业局当前党委班子和干部职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一致表示,全力支持局党委所做的决定,为林业发展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