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7-1199400 发布机构 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13 公开日期 2017-11-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林业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建设生态汨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林业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建设生态汨罗

11月 10日下午,岳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刘建新受邀来到汨罗市林业局,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国有场圃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刘建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十九大深远意义、过去五年和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方面展开宣讲。

“人的命脉是田、田的命脉是水、水的命脉是山、山的命脉是树、树的命脉是土”,“‘山水林田湖草’的保护不是哪个部门单兵作战,而是相互协调、共同促进”,刘建新深刻阐述着十九大报告中人与自然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重要理论,将高大上的理论与林业部门的实际工作联系了起来。

近年来,市林业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周末课堂”“两学一做”“党员活动日”“汨罗新发展、党员新作为”“红星云”“十九大精神”等为载体,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掀起了一波波学习、干事、创业热潮。学习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生态汨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