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7-1258540 发布机构 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29 公开日期 2017-12-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林业局开展打击非法捕猎、经营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长在洞庭湖保护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大对洞庭湖湿地的保护力度,按照《岳阳市林业局〈关于开展集中打击环洞庭湖区域非法捕猎、经营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汨罗市林业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森林公安牵头,湿地管理局、森防野保站、林政法规股、各中心林业站等相关部门参加,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专项打击行动取得实效。

自11月15日至12月28日止,专项行动共印发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资料3000余份,出动宣传车25台次,收缴非法捕猎网具6张,救助、放生野生保护动物20多只,进一步促进了我市野生动物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