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8-1260289 发布机构 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1-03 公开日期 2018-01-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林业局以年度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补齐短板,部署新年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8年1月3日,新年伊始,汨罗市林业局召开干职工大会,迎接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组织的2017年年终考核测评,局党委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国有林场苗圃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纪委领导就2017年度考核测评工作做了相关部署,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红代表局党委从履行部门职责、遵循德能原则、落实廉政责任、开展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向考核组作汇报,并就2018年工作作安排部署。汇报结束后,考核组通过填写测评表、分别座谈等方式对局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考核组领导对林业局党委在2017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班子成员团结一心,继续带领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生态汨罗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