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8-1297709 发布机构 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2-08 公开日期 2018-02-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林业局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6日,为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精神,切实保障林业企业春节前后安全生产,杜绝发生火电事故,汨罗市林业局领导带领局安委办一行4人,前往基荣木业、名洋家俱等家具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木材加工作业流程、成品有序排放、原材料堆放、易燃材料的隔离及电力电线设备的安装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原材料堆放凌乱、安全生产制度警示不规范、室外作业时有生活取暖用电等问题,检查组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其认真整改。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将持续三个月时间,各林业企业一定要做到安全生产规范管理,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此次检查发现的堆集物凌乱、生火取暖等隐患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到位,要切实加强员工的生产安全意识,提高从业人员应急、自救、互救能力,杜绝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