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8-1298119 发布机构 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2-09 公开日期 2018-02-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森林防火指挥部领导来我市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8日上午,岳阳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市农业委副主任陈钢一行来汨罗督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森林防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陈岭华,政府办、林业局、防火办负责人陪同督查。

陈钢一行先后来到桃林寺镇、新市森林防火应急分队营房实地察看,听取了林业局负责人关于汨罗市森林防火的工作汇报。督查组指出,省、岳阳市领导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多次召开会议、下发文件安排部署,汨罗市政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督查组要求,春节临近,汨罗各级各部门一定不能安于现状、更不能骄傲自满,要认识再提高、责任再明确、措施再具体、打击再严厉,确保不发生一起森林火灾。

陈岭华表示,汨罗市委、市政府一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以全市禁炮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火源管控、强化打击处理,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