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20-1708486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08 公开日期 2020-06-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启动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天然林补充调查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5日上午,汨罗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0 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天然林补充调查工作,并举办技术培训会,局党组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技术人员、各中心林业站长及资源股全体同志共30 余人参加会议。

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党组成员陈文艺就专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抓落实;明确任务,分工合作抓进度;明确要求,奖罚分明抓兑现。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灿文强调,森林督查是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是大事、难事。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明确责任、压茬推进,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加强调度、考核推进。要加强配合,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突出重点、注重缓急,强化经费保障,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印发并学习了《汨罗市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天然林补充调查工作方案》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