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20-1723749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7-09 公开日期 2020-07-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之旅 市林业系统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林业系统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

林业局全体党组成员陪同老干支部党员在弼时纪念馆开展庆祝活动,真正践行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努力做让人民满意的机关。

机关一支部来到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学习先进经验,学习交流之后在森林公园内的抗战遗址三战三捷地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二支部在临湘6501参观抗战史实陈列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的心灵洗礼。联支部书记陈文艺同志在现场讲党课《不忘初心扎根林业搞服务、牢记使命践行绿色谱新章》。

桃林林场支部重走平江起义旧址,感受先烈英雄事迹,再温革命历史情怀。

白水苗圃支部来到韶山革命先辈故居,传承优良传统,弘扬红色精神。

玉池国有林场党支部开展“同庆党的生日、传播组织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组织温暖。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讲党课等形式,党员进行了一次“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之旅,进一步增强了林业系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为更好建设汨罗林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