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21-1831983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6-30 公开日期 2021-06-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林业局召开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张为)6月29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林业系统“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林场苗圃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对当前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同意4名预备党员转正,批准接受了4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为19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通报表彰了30名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指出,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重温党史、砥砺前行,要紧紧围绕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汨罗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张为

责编:胥扬

来源:汨罗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