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7-771251 发布机构 汩罗市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7-04 公开日期 2017-07-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林业局拉开庆“七一”系列活动序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3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建党96周年庆祝大会,拉开了林业系统庆“七一”系列活动序幕,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国有林场、苗圃总支(支部)书记共计90余人参加庆祝活动。

大会气氛隆重热烈,与会党员热情高涨。会上,接收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特别是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红题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努力建设美丽汨罗》的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号召性强。从国家的重视、市委的部署和当前生态现状分析,号召全体党员增强历史使命感;通过对比先进县市、兄弟县市和历史成绩,号召全体党员增强集体荣誉感;最后提出要“学为先、干为重、廉为贵”,号召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既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又为下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会议要求,要借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拼搏进取,创先创优,为汨罗林业作贡献,为党徽争光党旗添彩。

接下来,林业局还将分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慰问一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组织党员到联点扶贫村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慰问;对前段党建工作回头看,查摆问题,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