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7-703710 发布机构 汩罗市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4-12 公开日期 2017-04-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林业局专题部署林政执法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进一步规范林政执法,提高林政执法工作效率,4月11日市林业局召开林政执法工作会议。市森林公安局、林业局林政法规股、森防野保站以及各中心林业站负责人和执法骨干共计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度全省林业法制工作要点》《创新资源林政管理依法行政调研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木竹经营加工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省市文件精神,针对去年执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讨论,并就如何改进工作方法进行了讨论。会议重点对今年林政执法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木竹经营加工管理,继续开展对非法占用林地的违法行为专项清理整顿行动,并明确了各单位工作任务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