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7-701537 发布机构 汩罗市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4-06 公开日期 2017-04-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市政府领导清明节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4日,正值清明节,天气晴朗、风干物燥,防火形势十分严峻。汨罗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朱平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陈岭华带领市政府办、林业局、防火办负责人分两批下乡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朱市长一行先后来到神鼎山镇、弼时镇,详细察看了两地的森林防火情况。朱市长强调,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大型广告牌,防火宣传知识要简洁明了;对违规用火引发森林火灾的行为,要予以重罚,树立典型,有效震慑违规野外用火行为;要落实防火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层层设立关卡,严防火源进山,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陈岭华市长一行先后察看了长乐镇、三江镇和兰家洞水源保护区的森林防火情况。陈市长要求,,三江、长乐作为重点防火区域,防火工作不能有丝豪松懈,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管理火源,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