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7-939900 发布机构 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9-07 公开日期 2017-09-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吴彦承副厅长调研汨罗桃林林场良种基地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5日,吴彦承副厅长率种苗站负责人深入汨罗市桃林林场,调研国家湿地松、油茶良种基地建设与管理情况。

吴彦承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桃林林场现有湿地松、马尾松种子园、阔叶树良种基地、油茶采穗圃生产经营管理和新建湿地松二代种子园项目进展情况,并与汨罗市相关领导以及林业局、桃林林场干部职工就良种基地建管进行了座谈。吴彦承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桃林林场在良种选育、基地建设与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优质种苗是生态环境建设和林业产业发展的基础,桃林林场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围绕良种基地优质高产稳产开展科学研究,强化基地建设与管理;要保护好生态环境,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充分利用基地优越自然条件,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提高基地经济效益,造福林场干部职工和周边百姓;将基地建设成为优质种苗标准化生产基地、科研生产示范基地和生态观光休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