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8/2018-1343107 发布机构 商务粮食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6 公开日期 2018-04-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商务粮食局关于“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屈子祠推选活动方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商务粮食局关于“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屈子祠推选活动方案

 

    文化地标是一个地方的文化名片,也是一种地域文化的历史标记,它是我们对家乡亘古不变的记忆,也是漂泊在外游子的精神座标。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厅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是我省第六届网络文化节主体活动之一。这是我省落实十九大精神,繁荣社会主义化,增强文化自信,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市文化汨罗建设的重大机遇。我市屈子祠作为“立于汨罗江畔传承湘楚文化的文化地标”顺利入围50强。从4月16日起到30日止,活动主办方开设网络投票通道,由民众进行推选投票。目前,文化地标网络投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形成全面奋进、极力赶超之势。

    汨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喻文书记作出“释放汨罗情怀、争选文化地标”的指示,号召全体汨罗人民及所有关心、支持汨罗发展的人士积极参与屈子祠投票推选活动。我局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汨罗市商务粮食局“文化地标”屈子祠投票推选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彭建芳任组长,其它党组成员以及李昔阳、胡泉伟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

    二、工作要求

    1、请全体干职工每天(4月18日—4月30日)投票一次,并将投票结果截屏保存;

    2、全体干职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手段号召亲朋好友广泛参与;

    3、财校要求班主任督促学生并通过学生影响家长共同参与。

    三、督查

    领导小组将随时、随机对干职工投票情况进行督查,督查情况将纳入个人年终考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