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8/2020-1705525 发布机构 市商务粮食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29 公开日期 2020-05-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一大波惠民消费券来了!汨罗将于6月4日启动“云闪付消费季”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28日,汨罗市商贸业促进消费工作实施推进会在商务粮食局召开,为促消费、保发展、惠民生,我市全面启动“云闪付消费季”活动。6月4日7点30分至6月30日24点,广大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到活动商家进行消费。

近日来,我局联合湖南银联在全市商贸流通行业实施此次“云闪付消费季”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活动围绕“吃、穿、用、住、行”五大方面展开,参与活动的商户涉及百货、连锁商超、便利店、餐饮等。当天,湖南银联工作人员手把手教汨罗40多家各类商家成功参与“云闪付消费季”活动。

云闪付是一款由湖南银联推出的移动支付APP。广大市民可提前下载云闪付APP,在活动期间,通过云闪付APP领取5元、10元、20元、50元4种面值消费券,去活动商家和门店消费,具体商家信息及活动细则可在云闪付APP中查看。

“参与活动的商家发出的惠民消费券由湖南银联提供,通过金融工具发券持续激发全市居民消费潜力,切实让广大市民得到实惠,让参与商家受益。”下阶段,我局将进一步加大“云闪付消费季”活动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商家和市民参与受益,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切实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发展影响。

如何下载?

可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云闪付”下载。

如何领券?

1、打开“云闪付APP”定位湖南省内城市,点击“奖励中心”。

2、选择需要领取的消费券,点击“去领取”。

3、点击“免费获取”,输入验证码。

4、领取成功。

领取方式

付款使用:成功领券后,在有效期内使用付款码在活动商家处扫码消费即可抵扣。

已获取优惠券查看方式:1、点击“我的”,点击“我的票券”。

2、查看“未使用”的票券。

用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