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61000/2016-637316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01-26 公开日期 2016-01-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我市普德文化园喜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接岳阳市外事侨务办通知:我市普德文化园喜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普德观位于汨罗市北部屈子祠镇,占地300余亩,总投资上亿,建有殿堂30余座,供奉三教神像160余尊。2005年荣获“湖南省重点寺观教堂”称号;2010年跻身“首届全国和谐寺观教堂”先进行列。2015年在汨罗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汨罗市旅游局的悉心指导下,此次喜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对提升汨罗市旅游景区品味,促进汨罗市文化旅游发展,推动汨罗旅游业跨越发展起重要的作用。

 

附文件通告如下:

 

市旅游外事侨务办公告(2016年第1号)

作者来源:市旅游外事侨务办 

发布时间:20151204日 

责任编辑:李聪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与《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湘旅办[2015]99号),经有关县市区旅游局初评与推荐,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办公室组织评定,批准岳阳天岳幕阜山旅游区、岳阳普德文化园旅游景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现予公告。

 

                            岳阳市人民政府旅游外事侨务办公室

 

                                     2015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