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0/2022-1938553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4-15 公开日期 2022-04-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卫生健康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汨卫医罚〔2022〕007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卫生健康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汨卫医罚〔2022007

当事人:汨罗市***卫生院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周**

身份证号码:430681********4314

联系电话:135********

联系地址:湖南省汨罗市*** 

2022年03月10日,我局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汨罗市***卫生院精麻药品使用情况进行卫生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卫生院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未按规定进行专册登记,未按20214月29日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落实整改。

以上违法事实有下列证据为证:1、现场笔录1份;2、询问笔录2份;3、现场检查照片以及相关复印资料27份。

当事人违反了《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第四十一条、第四十八条的规定,现依据《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决定予以当事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伍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罚款于收到本决定之日起15日内缴至中国工商银行汨罗支行,账号:1907060829024968965,开户名:汨罗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汨罗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岳阳市屈原行政管理区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执行本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汨罗市卫生健康局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