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2/2019-1621736 发布机构 市环境保护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08 公开日期 2019-11-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级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任务完成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省级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一览表(生态环境分局)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整改时限

责任单位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题来源

完成进度

备注

15

反映汨罗市法院的河对面,罗江镇刘花洲靠近汨罗江边有一家塑料厂,天气炎热时气味很严重,投诉人怀疑气味有致癌物,影响身体健康。

2018年12月

生态环境分局

经查,2015年11月24日,该企业年产3000吨UV板建设项目通过汨罗市环境保护局审批同意建设。项目以PVC树脂粉、轻质碳酸钙为原材料,生产仿大理石板。生产工艺:原料混合—挤出成型—直接冷却—覆膜烤灼—UV喷涂—成品。2016年2月8日,该项目竣工并通过环境保护验收。
在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企业混合、破碎工段车间封闭不到位,粉尘无组织排放未得到有效控制。有组织废气排放筒倒塌后未按要求修复,排放筒高度不足15米。针对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6月29日,执法人员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汨环改字[2018]165号),责令企业改正违法行为。目前企业正在停产整改之中。企业整改完成后必须经监测人员监测,实现达标排放后方可恢复生产。

省级环保督察

100%

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