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2/2019-1621757 发布机构 市环境保护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08 公开日期 2019-11-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级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整改任务完成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省级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一览表(生态环境分局)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整改时限

责任单位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题来源 

完成进度 

备注

27

反映岳阳市汨罗市桃林寺镇江北村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生产时产生的废气、废水直排入我们村的沟渠,影响到我们的身心健康和正常生产生活。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2018年12月

生态环境分局

7月1日,接到信访交办件后,执法人员联合属地桃林寺镇政府对现场进行检查,检查时该公司处于停产状态,检查中发现该公司存在钢结构生产车间腐蚀严重、雨污分流措施不到位、原辅材料废渣露天堆放等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汨罗市环境保护局、桃林寺镇政府要求其迅速整改,完善相关措施、消除环境影响。针对雨污分流不彻底,部分污水流入雨水管网与生活污水汇合通过水泥管道向外排放,未按环评要求用于厂区绿化和菜地浇灌的环境违法行为,汨罗市环境保护局于7月2日对其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汨环改字〔2018〕164号),要求其7月5日前拆除水泥管道排污口。目前,整改已完成。

省级环保督察

100%

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