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2/2019-1622058 发布机构 市环境保护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11 公开日期 2019-11-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级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一览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省级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一览表(生态环境分局)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整改时限

责任单位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题来源 

完成进度 

备注

3

反映汩罗市大荆镇大荆村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非法排污,晚上偷排污水,会将相关资料寄到督察组邮箱,现在有人对我进行人身威胁,使我的生命受到了威胁,现在有人向老板彭富国透露说我有资料,他们说了要搞定我之类的话,可能会反诬告我。

2018年12月

生态环境分局

经查实,今年4月21日晚22时许,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原生产部经理刘某某指使员工翁某某使用软管向雨水沟内排放脱脂酸洗工序中和池内的部分循环水。之后,刘某某因违反企业管理规定等一些原因被企业开除6月27日,环境执法人员突击检查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环保手续完备,污染防治设施齐全,运行正常,废水、废油处理规范,手续齐全。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正筹备上市,要求较严,管理较为规范。执法人员对排水沟进行检查,排水沟是硬化了的水泥沟,因多日天晴,沟内是干的,现场无排水迹象,也无法取样监测,未发现对周围环境造成环境影响,也无法认定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偷排行为。为稳妥起见,执法人员约谈公司负责人,责成公司加强管理,消除隐患,严禁偷排漏排,如果偷排漏排,一经发现严惩不贷。公司书面承诺加强管理,坚决杜绝4月21日类似事情发生。

省级环保督察

100%

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