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2/2019-1622073 发布机构 市环境保护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11 公开日期 2019-11-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级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任务一览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省级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一览表(生态环境分局)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整改时限

责任单位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题来源

完成进度

备注

32

反映岳阳市汨罗市新市镇八里村疆兴石材,废石料堆积在田里,切割石头用的水渗到地下,造成地下水污染,地下水都是白灰色的,我们打过环保局投诉电话,环保局来监测过,说水质没问题。但我们村民从井中取出来的水泼到地上,水渍干后,地面上有一层绿色的东西,希望督察组督办好这件事。

2018年12月

生态环境分局

7月3日,汨罗市环保局、新市镇政府联合对疆兴石材厂进行现场调查:该厂未生产作业,处于停产状态,废水收集循环池内的废水没有外排现象。麻石方料全部堆积在厂区东面,堆放规范整齐,并未堆在田地里对厂区西边下方向最近5户村民进行了走访,证实井水颜色并不呈白灰色,也不含绿色物质。执法人员发现该厂废水收集循环池防渗漏措施不够完善,粉尘和噪音的处理有再提升空间和必要,7月7日执法人员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汨环改字[2018]191号),责令企业停止环境违法行为。企业整改完成之后,必须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方可恢复生产。

省级环保督察

100%

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