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2/2019-1622079 发布机构 市环境保护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11 公开日期 2019-11-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任务完成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一览表


序号

信访问题

整改时限

责任单位

处理和整改情况

备注

当前完成情况

5

沙溪镇划力村划力学校里的塑料厂,废气扰民。曾反映过,停业半年,但现在仍继续营业,未得到有效整改。

2020年1月

生态环境分局

处理情况: 2018年11月19日,汨罗市环保对划力塑料加工厂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立即停产整治并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同日,划力塑料加工厂向环保局申请了停产整治。11月20日上午,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 整改情况:车间内一条干破生产线已拆除,堆存于厂外地坪上固体废物已清理,废气处理设施准备进一步的检修维护。

100%

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