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2/2019-1622089 发布机构 市环境保护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11 公开日期 2019-11-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一览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一览表


序号

信访问题

整改时限

责任单位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题来源

备注

当前完成情况

4

弼时镇桃花村糖厂、豆腐厂、搅拌厂(三个企业都不知道名字),废水通过暗道直排白沙河,影响了居民生活用水,同时污染了元家嘴、胡家嘴、元新组、元棒组灌溉用水。并且搅拌厂洗车废水导致一个池塘被水泥堆满了,水都是白色的。多次举报,无果。

2020年1月

生态环境分局

处理情况:1、针对湖南永强混凝土有限公司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的违法事实,汨罗市环保局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湖南永强混凝土有限公司停止混凝土加工生产;责成湖南永强混凝土有限公司对水塘和农渠进行治理,对场内东侧荒地污染物进行清理,并就违法事实,进行行政处罚,罚款10万元。2、已对汨罗市舒尔食品有限公司、汨罗市豪冠食品有限公司外排废水采样,等待监测数据,如结果超标,将立案处罚。 整改情况:1、永强公司11月13日已经停产。2、已经对水塘和农渠进行治理。3、对公司内污染设施进行修复,未修复不进行生产。

回头看

100%

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