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2/2022-1948491 发布机构 市环境保护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6-07 公开日期 2022-06-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撤销行政处罚告知书(岳环罚撤告字〔2022〕2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岳环罚撤告字〔20222

 

撤销行政处罚告知书

 

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

法定代表人:刘浩

住所:长沙市芙蓉区晚报大道267号晚报大厦21楼

本机关于2022325日依法向你公司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岳环罚决字〔20221),对你公司大荆服务区废水超标排放,作出罚款人民币叁拾捌万元的行政处罚。

岳阳市人民政府于2022年5月7日对本案进行的听证,

根据听证情况,结合相关意见,本机关对上述行政处罚决定进行审查后,发现对你公司废水超标排放作出的行政处罚存在程序违法,根据《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作出如下决定: 撤销依法向你公司送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岳环罚决字〔20221)

你公司如果不服本告知,可以在接到告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岳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接到告知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君山区人民法院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岳阳市环境保护局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