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2/2022-1951168 发布机构 市环境保护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4-08 公开日期 2022-04-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三一汨罗PC装备产业园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4)等相关规定,现将三一汨罗PC装备产业园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予以公告。

一、项目名称和工程概

项目名称:三一汨罗PC装备产业园项目

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概况:三一汨罗PC装备产业园项目位于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万家丽路东侧、殿堂路西侧、孙家路北侧,主要生产规模为年产商品混凝土40m3(其中:5m3作为厂区PC构件生产所需原料)、PC构件5m3SPCE生产线装备80条、SACE生产线装备40条、移动破碎/筛分设备200台、SSRE成套装备100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综合楼、倒班宿舍等。

、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三一筑工科技(汨罗)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8692020177     邮箱:lius16@sany.com.cn    邮编:414416

通讯地址:汨罗市弼时镇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万家丽北路与107国道东南三一产业园1201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评价单位:长沙昌博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时代阳光大道216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详见附件。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个人或单位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书面意见(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六、其他说明

本次为环评第一次信息公示,建设单位对现阶段所发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随着项目实施进程及环评工作的开展,相关信息将完善或调整。

七、公示时间

公众意见征询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三一筑工科技(汨罗)有限公司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