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3/2022-1917134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7-26 公开日期 2022-07-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统计局2022年内设机构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统计局内设机构

下设机构:

办公室

业务股

法规股

信息处理中心

民情民意调查中心

普查中心

1.办公室:5255033

负责制定局机关和本系统的年度工作计划,起草和审核有关文件、报告、规划总结和汇报材料,统计违法线索举报受理。

2.业务股:5222563

负责本市范围内各专业统计报表的收集、审核、汇总、上报;负责本市统计业务数据管理的牵头工作、数据共享及应用方案的编制与组织实施,统计信息资源的统一发布,综合性统计数据的监控、通报及考核。

3.法规股:5231744

负责全局统计法律法规的上传下达、宣传辅导、执行管理以及综合性统计法规文件会办工作。

4.民调中心:5255206

负责拟定当年民意调查工作规划和信息的归集、分类、存储、分析与传输。

5.信息中心:5222563

负责全局统计应用管理、网站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