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61000/2016-637378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10-08 公开日期 2016-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统计局新任局长上任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9日上午,汨罗市统计局举行新任局长任娜与局机关工作人员见面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冯波,副市长仇正勇出席见面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仇正勇同志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统计工作十分重视和认可,“十三五”目标和小康建设离不开统计局的努力;统计局要注重队伍的建设,统计局的领导班子要注重团结,要干事创业,形成良性互动。

任娜同志做了简短的上任发言,表达了在新的岗位上将热情投入、积极干事的态度,她表示要加强学习,尽职履责;同时要严格自律,注重清廉。统计局党组书记彭建芳同志代表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任娜同志的到来,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一如既往的按照要求把工作做优。

最后,李冯波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书记、局长的责任分工。党组书记为一把手,局长为二把手;二是要落实新时期统战工作的要求;三是探索党内党外领导干部共事的新经验;四是团结共事,开创统计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