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3/2018-1422918 发布机构 统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22 公开日期 2018-08-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部署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22日上午,汨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四经普”部署推进议,传达落实岳阳市“四经普”工作会议精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任娜、副主任刘艳红参加会议。

刘艳红副主任布置当前“四经普”工作任务,务必在本星期内完成以下工作,一是地图的绘制;二是按省、岳阳的要求完成单位对比工作;三是将各项陆续分发的资料进行乡镇分配;四是对PAD进行重置处理;五是对下个星期召开的培训会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任娜主任强调,要认清这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必要性、指导性、紧迫性。提出八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二是加强学习;三是及时调度,每个星期调度一次;四是留足空间;五是加强协作;六是统筹安排;七是营造氛围;八是强化保障。

最后汨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胡义再次对这次经济普查作了重点强调,确保“四经普”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