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61000/2016-637383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10-08 公开日期 2016-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6日下午,汨罗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喻文同志《向着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坚实迈进》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彭建芳同志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我局2016年下半年统计工作奋斗目标:

一、全力以赴搞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宣传、登记工作。

二、全面建成小康建设总体实现程度要达到92.8%以上,保持全省经济强县地位,争创“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前十位县”。

三、做好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积极为市委、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参谋服务工作。

四、加强省、岳阳统计局的工作联系,在小康建设考核、政府绩效考核等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五、做好企业帮扶、联村办点等市中心工作。

六、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规定,重点强调: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

七、力争在省、岳阳统计工作评比中获得红旗单位,在市内获得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