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3/2018-1461430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21 公开日期 2018-09-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统计局对“四经普”清查摸底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了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9月17日-19日,汨罗市统计局就“四经普”清查摸底工作对全市各镇进行督查。

统计局党组书记胡义、局长任娜等一行前往各镇开展督查,详细了解查看各镇机构组建、办公场地准备情况、宣传发动情况、普查人员到位情况、普查经费到位、业务培训情况、入户清查进度、PAD录入情况等情况,并与乡镇指导员、普查员充分交流,了解镇(社区)单位和个体户基本情况,协调解决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督查结束后,市经普办就各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召开了经济普查工作小组会,进行讨论和研究,及时解决一些存在的问题,确保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