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9-1612077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18 公开日期 2019-10-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场局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与爱同行” 扶贫日捐款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场局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与爱同行”

扶贫日捐款活动

在国家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崇德向善、乐善好施、助人为乐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0月17日上午,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扶贫日献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市场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募捐,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共筹得爱心捐款1.9万余元,将全部用于该局对口帮扶村白塘镇仁义村帮助贫困家庭,助力精准扶贫。

市场监管局把开展扶贫捐款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积极引导,本着自愿自觉、公开透明的原则,切实调动市场监管系统每一位党员的参与热情。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率先垂范,踊跃参与,充分发挥了市场监管系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全体党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践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内涵、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