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9-1628665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25 公开日期 2019-11-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场局党组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场局党组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全体局党组班子成员了参加研讨。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煌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指出,作风关乎形象,要坚持对齐对标、抓常抓细、问题导向、正风肃纪,切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担当体现品格,要带头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实干成就事业,要带头干、务实干、高效干、清廉干。

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研讨交流了学习收获和思考感悟。周爱煌同志强调,改作风要真心改,切实改变与党员干部身份不符的作风;勇担当不是一般的担当,要切实担当起领导干部的责任;真抓实干要体现带头,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