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0-1653845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29 公开日期 2020-01-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场监管局对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场监管局对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春节前夕,为了确保各辖区内春节前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到位监管到位,1月22日至23日,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煌带队,到各基层市场监管所督查指导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

周局长先后来到白水、新市、大荆、桃林和屈子祠市场监管所,重点督查市场监管领域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市场监管领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春节食品安全监管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他详细了解基层所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亲切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送去了节日问候。同时要求大家要鼓足精神,增强干劲,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监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心过好新春佳节。

周局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白水镇湘汨商砼、大荆镇正亚商业中心等企业以及各乡镇集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