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0-1700320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19 公开日期 2020-05-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彦华副局长来汨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彦华副局长来汨调研


5月16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登记注册分局局长胡晓民一行莅临汨罗进行工作调研,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爱煌陪同调研。

杨彦华副局长首先来到汨罗市弼时镇政务服务大厅,对乡镇体制改革商事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专题调研。调研过程中,杨彦华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弼时镇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情况,充分肯定了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率先将企业登记、食品药品审批等82项权限全部一次性下放至弼时镇政务服务中心,将“最多跑一次”延伸至最基层,并为汨罗市局“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创新精神加油鼓劲。

杨彦华副局长一行还来到汨罗任弼时纪念馆,瞻仰了任弼时铜像并敬献花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