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1-1785373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1-18 公开日期 2021-01-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年关守护行动专项督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年关守护行动专项督查

为进一步推进“年关守护(2021)”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汨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班子成员就年关守护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特种设备、食品安全(冷链冷冻食品)和药品安全工作,深入企业生产、仓储和经营门店现场,查看相关资料和台帐,就各经营户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防范应对措施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参与支持,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注重行动实效,履行好属地监管职责,当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根据《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1)行动方案”》,我市从2021年元月8日至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含冷链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电取暖器、电动汽车、危险化学品等重点工业产品、道路交通顽瘴痼疾等专项整治,节日市场检查、消费者权益保护、价格检查、网络交易监管、执法打假等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