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1-1804090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4-02 公开日期 2021-04-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场监管出手!成功消除一处燃气重大安全隐患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缪富国)4月1日上午,接到汨罗市归义镇政府反馈称,该镇安监站工作人员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时发现,省道1809线上马社区与双塘社区交界地带的一处废旧回收店附近弥漫着刺鼻的液化气味,进店查看后发现该店内集中存放了近80个报废的液化气钢瓶。

市场监管局归义所执法人员及时赶到现场,经核查,该店店主没有回收资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风险,遂联合归义镇政府和公安机关对现场作业人员及时疏散,执法人员扣押了现场发现的报废液化气钢瓶,并委托有回收资质的企业进行去功能化处理。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我们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狠抓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和特种设备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执法,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