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1-1807046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4-13 公开日期 2021-04-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以更高站位、更快行动、更实举措,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3月1日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要求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根基,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服务打造“三园一区”升级版和“三个汨罗”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展现汨罗市场监管人的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加强集体学习,规范个人自学。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切实按照局党组总体安排部署,充分履行主体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部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形式,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应群主持会议,全体局党组成员、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