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1-1835698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14 公开日期 2021-07-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场监管局以务虚会形式讲评半年度工作 守牢安全底线 展现市监作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2日上午,汨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务虚会。会上,来自基层所、股室、执法中队的4名中层干部代表全局50个股所队做了表态发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情况逐项讲评,既客观总结了成绩,又直面问题困难和不足,并就下半年工作推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举措。全体局党组领导、执法大队长、全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全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工作要求,党组领导班子团结紧,干部有担当,工作有作为。能紧盯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活市场主体生机活力;紧盯风险防范,守住市场领域安全底线;聚焦社会关切,全力守护民生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效展现了汨罗市场监管人的作为。但也存在部分干部执行力不强、工作漂浮、作风不实、对自己要求不严的不足之处。局党组书记郭永恒强调,下半年,全局上下要以更强的责任心、更高的目标、更严的要求对待工作。毫不放松地守牢特种设备、食品药械、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让人民更幸福;不折不扣地争创“真抓实干质量强市”荣誉目标,使争先创优氛围越浓,营商环境更优,让干部更有作为;要以努力钻研创新的精神,马上就办的干劲,干在一线的狠劲,钉钉子的韧劲和“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的血性来对待工作,让干事更有激情;要把单位当家庭来热爱,把工作当事业来珍爱,把服务对象当身边亲人来关爱,让奉献更有温度,做一个“坚守、执着、担当、挚爱”有情怀的市场监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