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1-1838208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26 公开日期 2021-07-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铁拳”出击!汨罗成功查获一批假冒汽车尾气处理液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2日上午,接群众举报,位于汨罗市新市镇某处疑似有假冒厂名厂址、假冒注册商标 生产柴油车尾气处理液的加工点。在辖区派出所的配合下,汨罗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立即赶赴现场执法检查,共查获涉案 柴油车尾气处理液成品93壶,涉案标签5000余张,涉案产品原料尿素150袋,执法人员对上述物品均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今年,汨罗按照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部署,重点打击销售药残超标的畜产品、水产品及未经检验检疫或检出“瘦肉精”的肉类、不合格砖茶、铝超标油条、不合格包装饮用水、超范围超限量使用添加剂辣条;宣称减肥和降糖降压降脂等功能的食品中添加药品;生产销售“偷工减料”劣质钢筋、电线电缆;生产销售伪劣儿童玩具;中介、社团机构“乱收费”;翻新“黑气瓶”;农村市场“山寨”酒水饮料、节令食品;“神医”“神药”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

仅6月以来,汨罗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共计开展5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215人次,查办案件37起,以强大的执法效果,着力化解和防范市场风险,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