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1-1848819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8-30 公开日期 2021-08-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换新装了!汨罗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换装仪式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金秋送爽,雨轻云淡,身身戎装,英姿飒爽。8月26日上午,汨罗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集体换装仪式,119名身着新式执法制服的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昂首挺胸、整齐队列、精神饱满。

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应群同志的口令下,执法人员步伐整齐地完成了立正、稍息、向右看齐队列动作展示。崭新的统一制服衬衣为天空蓝,裤子为藏青色,搭配金色标志,行业特点鲜明。

新服装、新形象、新起点、新风貌!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恒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一直以来奋战在市场监管工作战线的全体同仁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提出要充分认识换装意义,换出新形象。换装,是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要严格规范着装管理,展现新风貌。时刻展现“队伍清正、执法公正、市场归正、民风淳正”的良好风貌;要持续提高执法水平,彰显新理念。要坚持“服务为民、执法为民、监管为民”,更加规范执法办案。

新服装、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该局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执法规范、人民满意”的有情怀的市场监管队伍,充分展现市场监管部门的权威形象,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汨罗,营造一流的市场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