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1-1853723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14 公开日期 2021-09-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首席质量官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到底什么是质量?企业质量提升的路径到底在哪里?”9月14日上午,结束“质量月”启动仪式后,湖南汨罗循环产业园区的70余名企业代表,正在十分专心地听专家讲座。

湖南龙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佑文先生介绍,讲课的专家是岳阳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喆。从质量的内涵讲到质量的发展历程,再到质量的提升路径,他用多年来从事质量发展、质量安全、质量行政执法的经验,时而引经据典,时而庄重严肃,时而诙谐有趣,虽然他讲的是一口“巴陵普通话”,但是让人听起来一点都不枯燥,浅显易懂。质量本身是企业的生命,一个企业如果不重视质量,是很难持续发展的。希望以后能更多这种机会让企业参与质量培训,提高企业生命力。

培训班由汨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郭永恒同志主持,汨罗市市场监管局部分执法人员也参加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