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1-1888569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2-22 公开日期 2021-12-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第一时间部署“年关守护(2022)”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21日16:00,全省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2)”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刚刚结束,汨罗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召集该局观看人员部署“年关守护(2022”行动,迅速落实全省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2)”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相关股所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各级党委、政府有关会议部署,特别是要迅速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向曙光局长的讲话要求,对标廖健副局长宣读的《湖南省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2”行动方案》,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聚焦2022年元旦、春节和全省“两会”期间,在全市开展市场监管领域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安全隐患排查和消费者权益保护、价格检查、网络交易监管、打击传销和市场综合执法市场秩序专项检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年关守护(2022”行动,认真落实方案要求,以忠实的态度,严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加强安全监管,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行动成效,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全体局领导,驻局纪检组长、各相关股室队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所长39人一同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并参加了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