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2/2019-1637157 发布机构 市信访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12 公开日期 2019-12-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信访局2019年各股室职能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共汨罗市委、汨罗市人民政府信访局(简称汨罗市信访局),是全市信访工作的综合协调机构,为行政支持类机构,直属市人民政府。

办公室:

主要负责人:符灿平办公电话:5234777

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来客接待、机关内务、文件管理及文印工作,负责专题材料的撰写,负责信访情况的收集、综合及通讯报道工作,完成岳阳市信访局办公室交办的工作任务。

接访股:

主要负责人:周游 办公电话:5222264

负责做好群众上访接待工作,答复和处理群众来访,负责月、季、年度信访报表统计工作,完成岳阳市信访局接访科交办的工作任务。

办信股:

主要负责人:丁如辉办公电话:5222264

负责办理人民群众来信;负责公开办信和民情专线电话的实施和落实,负责网上信访件的办理,筛选信访信息,办理重要信件的呈阅,负责月度、季度来信情况分析和统计、上报等工作。

群众工作室:

主要负责人:罗烨

协调处理跨乡镇、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协调处理人民群众赴京、赴省、到市上访和异常上访,协助处理集体上访和突发性群体事件。指导全市群众工作,负责领导接访、矛盾纠纷排查

复查复核股:

主要负责人:杨杰

指导全市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受理、办理应由本复查复核机关复查复核的申请;转送不属于本复查复核机关受理的复查复核的申请;对下级复查复核机关已终结的重大信访备案;对复查复核工作中失职、渎职的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向有关行政机关提出行政处分的建议;承办上级复查复核机关交办的其他事项,并向其报告工作情况。

二、人员编制及领导职数

市信访局机关核定全额拨款行政编制8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名,其中领导职数现为局长1名,副局长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