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269194 发布机构 公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1-20 公开日期 2018-11-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提质改造公路助力新农村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公路局抓住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强力推进县道杨闵线的白加黑提质工程,助力新农村建设。

杨闵线全长4.84KM,是白水镇、原种场连接G240与培长线,通往白水、湘阴、长沙的重要通道。沿线的闵家新村是汨罗的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小康建设样板村,白水镇西长村是全国美丽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很多从湘阴、汨罗去西长村赏景、参观的团队从该线进入白水,同时也是汨罗至白水班车的必经之道,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由于近年车流量的猛增,砼面板出现大量裂缝、露骨、断板等现象,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已不能满足交通量的日益增长和经济发展需要。

为优化公路路网,改善白水、原种场对外交通条件,促进沿线乡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力支持西江片新农村建设,该局于12月底启动该线路建设,预计工期40天。全线路面宽度5.0M,按三级公路标准建设,对部分路段进行换板补强、裁弯改直,全线加铺油面、完善排水设施及路面标志标线,积极配合新农村建设,力求将该线打造成一条具有特色的人文景观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