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7-671814 发布机构 公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1-09 公开日期 2017-01-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成绩点赞 为愿景鼓劲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阳历新年伊始,汨罗市公路局召开了局务会扩大会议,全体机关人员及路桥施工队机关人员共6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成果,共绘愿景。

会上首先由办公室主任对2016年取得的成绩及几次迎检工作中省、市对本局的评价进行了通报,对岳阳市公路局年终检查小结会上的讲评作了认真的传达。去年汨罗局三个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白水中心站通过了湖南省交通系统“模范职工小家”验收;汨罗局通过了岳阳市文明单位验收;获省局“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十佳养护站”、 “十佳技术能手”、“十佳通讯员”四项殊荣。其他各项工作也齐头并进:首次实现了县道小修保养经费列入财政预算;首次实现了办公用品大件物件采购、大中修工程队伍公开招标;首次实行报账费用“四级把关”、财务每季公开;首次将学习纳入考评制度;汨罗市首个超大中心养护站正式投入使用;大中修、危桥改造力度居近年之首,数量为近五年之和;技能操作赛破历史纪录,首次获得省团体第一,凌红武同志还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一年来,班子清正廉洁,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全局和谐平稳发展,无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随后各位股室负责人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总结和回顾,并对2017年工作作了详细而实在地规划。下午与会人员观看了本局自己制作的文明创建工作的光碟,对全局工作来了一次回头看。会议程序非常紧凑,会场纪律空前规矩。大家面对荣誉欣慰的同时,却也倍感压力。并纷纷表示,2017年一定化压力为动力,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最后局长游清讲到,2016年已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大家心齐气顺,配合默契,开心又顺利。新的一年起点更高了,难度也更大了,党委班子“要牢记使命,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心系职工、干出实绩”,继续全力以赴,要寻求发展机遇,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有为才有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幸福汨罗公路”的愿景而一起努力奋斗!